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2013广播广告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2013广播广告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1月9日,由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广东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南方传媒研究院承办的“2013广播广告高峰论坛”在广州阳光酒店举行。本次论坛以“全媒体时代广播广告的应对和发展”为主题,采取专家主题发言和现场互动讨论的活动形式进行。中国广播电视协会广告信息工作委员会会长刘宝顺、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黄升民等中国广告界专家学者,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二十多家广播媒体,广东省内21家地市广播电台主管领导,以及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白玲,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总裁张惠建,广东电台部分领导等15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张惠建总裁为本次论坛作开场致辞。黄升民院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告经营中心周伟主任、CTR央视市场研究公司田涛副总裁、中广协学术委员会常委朱月昌教授、华伦新睿传媒CEO陈俊良先生作了主题发言。北京、黑龙江、云南、陕西、广西电台主管广告经营副台长,在台上就广播广告的优势、挑战、前景、措施、经营模式、广告代理制等话题作了专题研讨,并与台下与会代表进行了互动讨论。论坛由广东电台赵随意副台长主持。

  刘宝顺会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中国广播同全球广播一样在一个个新的发展机遇面前不断进步,在一次次新的挑战面前不断创新。当前,中国广播面临一个崭新的发展机遇期。伴随中国国力的增强,广大听众的文化需求不断提高,受众基础日益成熟,催促着中国广播的再次繁荣,中国广播发展前景广阔。不论科技怎样发展,传播手段如何更新,“内容为王”的实质不会变。作为内容和思想的提供者,传统媒体的广播必须抓住当前稍纵即逝的机遇,利用各种新科技手段,挖掘广播内容优势,以新媒体为载体,实现数字化转型,深入分析受众需求,实现精准传播。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广告经营公司化,扩展广播产业链,开展资本运作,实现广播跨越发展。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致认为,本届论坛汇聚了当前国内广播广告业界精英的思想、观点、建议,嘉宾发言,机锋睿智,渗透着各位专家对广播广告发展的深入思考和经验凝练,凝聚着广播人对广播未来的信心和力量。这些难得的思想火花,将必然点亮我们追求卓越、实现跨越的前方道路。广播有经过多年艰苦创业、顽强拼搏、改革发展形成的良好基础,有业界同仁广播人之间不断加深的交流、不断升华的合作,广播一定能够赢得新的发展,一定能够走向新的繁荣。

来源: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