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2013年度广告专业职业水平考试5月举行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2013年度广告专业职业水平考试5月举行

  2013年度助理广告师、广告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将于5月25日至26日举行,目前各地已陆续启动考试报名工作。

  中国广告协会评价考试部负责人22日宣布了上述消息。

  这位负责人说,2013年度助理广告师、广告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大纲将继续采用2012年的考试大纲,考试科目和要求也与2012年相同,具体情况可咨询当地省级人事考试中心或广告协会,也可登陆中国广告协会网职业水平评价考试专栏(http://kaoshi.cnadtop.com)查询。为方便广大考生,今年除可在本省报名外,也可跨地区报名。如果错过报名时间,可直接与省级广告协会联系。

  据介绍,广告专业职业水平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每年举行一次,凡通过全国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相应级别、专业《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证书》。目前,我国已启动的是助理广告师、广告师考试,高级广告师考试与评审办法正在研究之中,预计明年可出台实施。

  2012年度广告专业职业水平考试全国报名人数为5342人,实际参考人数为3574人,共有1402人通过考试并取得相应证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