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及作品选拔工作结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及作品选拔工作结束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2013年7月4日,“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的文案征集及作品选拔工作全部结束,共选拔优秀作品文案约48件,入围作品约40件,入选作品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由资产管理中心主办的“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文案征集和选拔,第二阶段是制作和播出。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工作于2012年12月27日正式启动,共组织到来自中央台各部门、中国传媒大学、广西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单位和个人的公益广告文案及成品约700件。

  年度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涉及到选题、创意、制作、安排播出等很多环节,今年资产管理中心广告管理处全面引入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和落实,彼此之间又形成有机的联动,执行效力和效率大大提高。文案征集历时4个月,征集到的文案经过初审,集中修改,报台公益广告专家组终审和二次修改,最终进入制作环节。通过终审的公益广告文案主题鲜明、创意独特、形式多样;主题涵盖建设美丽中国、民族复兴中国梦、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建设生态文明、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关注留守儿童等多种主题;包括对播、相声等体现广播特色的多元化艺术样式,并运用大量音乐、音效元素丰富听觉感受。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除选拔出中央台日常播出的公益广告作品之外,还保障了中宣部开展的2013年全国“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宣传的作品来源。这些作品中有17件已经制作完成并在全台播出,其余作品将于近日陆续投入制作并作为年度常规栏目在我台所有广播频率播出,其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还在《中国广播网》和《中国民族广播网》首页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专栏同步刊播,并供全国省级电台下载播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