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道德模范群像篇》公益广告7月19日起在中央台台各频率播出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道德模范群像篇》公益广告7月19日起在中央台台各频率播出

  根据中宣部的统一部署,中央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宣传活动已经全面展开。根据台领导的指示,近日资产管理中心广告管理处制作完成《道德模范——群像篇》公益广告1件,7月19日起在我台各频率展播。

  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总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自2007年首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树立了一批来自基层、来自群众的道德模范,通过媒体对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的广泛宣传,在全社会树立起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营造知荣辱、树正气、促和谐的社会风尚,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目前,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正在开展,为进一步营造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的舆论氛围,配合我台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展播活动。广告管理处选取知名度较高、事迹典型的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为原型创作公益广告,7月19日起至8月16日在我台各频率循环播出。同时,广告管理处将根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进展,陆续推出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主题公益广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