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制作《实干收获希望》等5件“树新风”广告作品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中央台新制作《实干收获希望》等5件“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 6月5日在各频率开播

  6月5日起,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新制作的第四批“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在我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9个频率开始播出,同时在《中国广播网》和《中国民族广播网》首页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专栏同步开始刊播。

  为继续紧扣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讲文明树新风”主题生活化、具体化、大众化,不断增强公益广告宣传的针对性、时效性,扩大覆盖面、影响力。5月16日,我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改定新作品文案;6月4日,经中宣部审定的作品《我的中国梦——国富民强篇》、《中国精神——诚信油条哥篇》、《中国精神——实干收获希望篇》、《中国精神——为善最乐高淑珍篇》制作完成,6月5日起在我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9个频率和《中国广播网》、《中国民族广播网》首页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专栏同步刊播。

  我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制作中心成立后,根据“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各阶段宣传要求,分别于2012年12月20日起制作播出《民族复兴中国梦》6件,《勤俭节约》主题3件,《美丽中国》、《诚实守信》等主题5件,播出后社会反响良好。

  另外,中央台2013年度公益广告作品《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即日起也将在全台各频率播出。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