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2013年广告价格向社会公布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中央台2013年广告价格》向社会公布 2013年广告预售分阶段实施成效显著

  从2012年10月中旬开始,广告管理处结合各频率广告经营和市场状况,着手组织制订中央台2013年广告价格。11月23日,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都市之声、文艺之声、老年之声、娱乐广播、华夏之声、民族之声、藏语频率和维吾尔语频率2013年广告价格体系,经与各经营单位共同制定和完善,由台领导审定,已经出台并向社会公布,我台各频率2013年度广告销售和推广活动也随之分步展开。

  2012年上半年,由于经济下行,新媒体扩张,广播广告的发展面临更多的阻力:我国传统媒体的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增长3.9%,增幅为近五年最低。电台媒体虽以同比增幅11.5%蝉联增长最快的传统媒体,但较去年同期33.9%的增速呈现出大幅回落的状态。同时广播广告的资源量在连续几年的发掘后,出现了饱和状态下的缩减,广播广告的发展从资源扩张逐渐转型为价值提升。结合这样的市场环境和我台经营特点的情况制定的《中央台2013年广告价格》:各广播频率广告时段设置和广告产品调整不大,价格普遍上调15%。优质的品牌资源、丰富的营销手段、稳定的产品结构和理性的价格调整,是中央台广告经营持续发展的优势和特色所在。

  中国之声、经济之声2013年的广告预售工作从今年6月起分三个销售阶段启动。央广广告分公司根据三个销售阶段的目标、任务和科学决策,综合运用了价格营销、产品营销、饱和度营销等系列创新营销手段,同时充分考虑了2013年市场不景气等诸多因素,进一步深度开发和利用资源价值。预计到2012年年底,两套频率预售合同额将超过4.25亿元,超过2013年全年销售任务的63%。

  目前,中央台2012年签订的广告合同已实现90%的回款,预计年底实现回款将达到99%以上,预售和回款任务的目标达成,将为中央台2013年度的广告经营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广告协会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