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中央台各频率播出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民族复兴中国梦》在我台各频率播出

  12月20日起,“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民族复兴中国梦》在我台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等9个频率同步播出,中国广播网和中国民族广播网首页显著位置也可点击收听。

  12月10日,中央文明办召集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等十部委,以及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等25家中央级及社会主要媒体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关于制作、刊播“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方案。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雒树刚主持,我台王晓晖副台长出席。接到方案后,台领导高度重视,王晓晖副台长布置由产业办牵头协调相关频率抓好此项工作,并认真做好上报工作。12月18日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同志单独约见我台主创人员,肯定我台广播公益广告的宣传成效,明确此次“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宣传主题并指导创作。王世明副部长要求我台运用好广播特点,立即进行“民族复兴中国梦”公益广告的文案创作,并于12月20日与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媒体同步播出。

  产业办广告管理处制定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播出“贯彻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实施方案》上报中央文明办,迅速组织落实公益广告作品的文案创作,19日通过中央文明办审定后,立即制作安排播出,于12月20日在我台各频率黄金时段密集播出,与报纸、电视台、网络制作刊播的公益广告相呼应、形成规模、形成声势。

  近期,产业办广告管理处还将按照中央文明办和台领导的要求,继续积极组织创作,并陆续推出《民族复兴中国梦》、《美丽中国》、《小康社会》、《勤劳善良中国人》等多件公益广告作品,在我台各频率/中广网、民族广播网播出,在元旦、春节前形成高潮。

来源:中国广告协会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