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广告信息

远誉广播携手蜻蜓FM 探索全新广播广告模式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远誉广播携手蜻蜓FM 探索全新广播广告模式

  近日,远誉广播及旗下iRadio全国联播网与蜻蜓.FM强强联手形成战略合作联盟,传统广播与新媒体相互结合,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开发全新型态的广播广告模式。

  远誉广播除独有的iRadio全国联播网,覆盖全国217个地区,触达人口6.4亿,旗下还拥有24小时在线的i Radio网络音乐台,整合丰富的音乐和明星资源,正式推出半年多单月收听点击突破300万人次。蜻蜓.FM则是中国地区排名第一位的移动互联网电台聚合服务,总用户量超过一千万,吸引了大量忠实的手机广播收听用户。

  在国内广播领域有丰富节目制作及广告经营经验的远誉,与拥有业内领先的手机移动在线收听及门户收听的蜻蜓.FM强强联手,实现了跨地域互动性实时收听,而且传统广播与新媒体广播收听时段和习惯上的互补,能够充分发挥出广播在各个时段的广告价值。双方将在庞大的受众基础上,打造出精准广告投放的优质平台,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除了共同开发经营在线及移动广播市场,并在探索中共同挖掘全新型态的广播广告模式。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