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广告信息

地铁广告需求大 数字告示迅速崛起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地铁广告需求大 数字告示迅速崛起

  数字告示垂直行业主要集中在零售、企业、交通运输、银行、学校以及医疗保健机构。据相关数据统计显示,在诸多的应用领域中,交通行业以32%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地铁站是个人口流动频繁的场所,目标群体处于“在路上”状态,没有多少闲情逸致对周围的宣传广告细细品味。因此,地铁户外广告要想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震撼的视觉效果成为必备要件。随着年代的开展,不断进步,国内商业环境和消耗环境也日益兴旺,关于多媒体广告机的需要也在日益增多。

  作为信息化的传播平台,数字告示以大屏幕为显示终端,加之视音频同步的播放模式,无疑更具视觉震撼力,更加符合地铁广告的刚性需求。而这也正是数字告示在地铁应用迅速崛起的根本原因。

  另外,除了提升广告的推送效率,作为数字化的信息传播平台,数字告示还能够承担地铁运营商重大信息的发布责任。

  数字告示具有统一的信息管理平台,地铁运营商可以将由于突发事件引起的列车晚点等实效性信息集中编辑实时显示,让乘客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以避免不必要骚乱的发生,维护车站的良好秩序。

  总之,在交通网路的迅猛发展中,诸多的数字告示厂商将大量精力投入这一领域的动力正是来源于此。地铁作为处于飞速发展期的城市轨道交通自然成为了人人艳羡的“香饽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