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广告信息

移动广告现状5大问题解析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移动广告现状5大问题解析

  虽然处在移动互联网爆发时代,但与十年前刚刚兴起的互联网广告一样,当前移动广告缺乏清晰明确的发展模式。BusinessInsider最近的一份报告指出了移动广告存在的5大问题,同时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一张“移动广告生态图”。

  BusinessInsider报告称,全球将有10亿人每天通过移动终端上网超过16小时。移动广告是个巨大的金库,但目前缺乏一个清晰的发展轨迹和模式。真正的移动广告应从需求平台、广告换量、实时竞价、广告代理、品牌、颠覆传统横幅广告6个方面展开。

  移动广告现状5大问题:

  广告份额太小:去年,美国移动广告收入为12亿美元,仅占美国广告业总收入很小的一部分。多数移动广告只是简单的在手机上显示或被搜索。BusinessInsider估计,今年移动广告总额将达到32亿美元。

  CPM值偏低:虽然用户使用移动终端的时间很长,但广告商并没有充分利用这些时间。

  生态系统更复杂:移动时代,广告早已不像互联网时代那样单一了——移动广告结合了移动设备、操作系统以及电信运营商等多重因素。

  缺乏共享协议和标准:当前移动广告缺乏从开发者到渠道商,再到目标用户市场的协议和标准,整体比较分散。

  仍旧一家独大:去年的调查报告显示,Google的移动广告份额占到总广告的62%。事实上,创业公司也可以考虑加入到移动广告的行业中来。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