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内广告信息

加多宝宣布将“被迫”更改广告语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加多宝宣布将“被迫”更改广告语

  在经历抢商标、抢红罐、抢创意、抢广告语、抢销量,乃至被裁定禁止使用“改名”的广告语后,加多宝方面表示不愿再续口水仗,“被迫”改广告,专注做市场。

  2月28日下午,加多宝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指出“为了避免广大经销商和媒体再次受到骚扰,并出于对凉茶行业发展大局的考虑,加多宝将被迫更换广告”。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月31日裁定广东加多宝诉中暂时停止使用“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广告语,然而加多宝坚持认为,“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是客观事实的描述,不存在虚假宣传,并提供国家统计局行业信息发布中心公布的数据作为证据。该数据显示,加多宝出品的红罐凉茶自2007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行业销量第一的地位,甚至超过罐装可口可乐市场销量,而在凉茶领域,加多宝市场占有率更接近73%,因此,加多宝认为广告语“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无可争议。

  加多宝同时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其收到的仅是广州中院做出的“诉中禁令”裁定,而非实体判决。加多宝对裁定书已依法提出了复议,目前正在等待复议结果。

  “作为凉茶产业的领导品牌,我们只是希望把自己的产品做好,把产业做大,并为更多的凉茶品牌创造更广阔的市场机会,”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

  据加多宝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多宝新的广告片将于3月份陆续播出,新的广告语也将同时亮相。

  2月4日,加多宝官方微博发布了四张以哭泣孩童为主画面的“对不起”体系列海报,其中一张海报上写到“对不起,是我们无能,买凉茶可以,打官司不行”,暗指“诉中禁令”的裁定。很快,网上就有人以王老吉的口吻回复了四张“没关系”海报,更有网友将八张海报放在一起对比发出,引起网民围观,成为当时非常受关注的网络事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