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央视公益广告《打包篇》获戛纳创意节铜狮奖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央视公益广告《打包篇》获戛纳创意节铜狮奖

  法国戛纳当地时间6月22日晚7点,由中央电视台委托盛世长城(上海)国际广告有限公司制作的公益广告《打包篇》在第60届戛纳创意节“影视类”奖项中获得铜狮奖。这是今年中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参赛作品(含商业和公益广告)在这个奖项类别中唯一获奖的作品。

  戛纳创意节是全球知名的广告业盛会。今年正值戛纳创意节60周年,参评作品来自全球92个国家,总数量3万余件。其评选标准的严格性和参与的广泛性被业界誉为代表全球最高水平的广告赛事。

  《打包篇》以儿子的口吻讲述罹患“老年失智症”(在国际医学上被称为“阿尔茨海默病”)的父亲在渐渐失去记忆的时候,始终记得儿子最爱吃的食物的感人故事。作品自2013年2月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播出,目前播出总计2637次。“他也许忘记了很多事情,但却没有忘记爱你”的广告语已成为网络上广为传播的流行语。网络转发、评论量超过百万。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