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韩国手机广告的新趋势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韩国手机广告的新趋势

  最近在韩国手机广告塔起用著名艺人的情况锐减。以大制造商为首的各公司,由起用演员的营销方式变化为让消费者直接参加的广告形态。 

  三星电子、LG电子、泛泰手机(Pantech & Curitel)三大公司,最近,由单向通行的手机广告,把从功能性呼吁之重点转换到消费者参加型。特别是在多样的活动上,创造消费者直接接触产品的机会。 三星电子积极设置专业部门,最近,举办了利用在线告示牌探索新产品功能的活动。参加者找到后,用视频内容介绍更有创意的功能。 LG电子从Optimus G发售当时起实施参加型营销。在利用该产品的相机和卫星利用定位系统(GPS)拍照天空的活动中,向与本公司指定的200坐标一致的参加者赠送了同产品。据悉,在活动网站,1个月时间内超过 20万人进行了访问。泛泰手机 从2011年起实施了这样的营销手法。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和公开征集,聚集消费者的关心。 

  在同行业中,今后将设置消费者直接体验场所,开展体验产品特点的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