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移动广告推动应用程序使用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移动广告推动应用程序使用

  2月27日消息,一份报告显示,移动广告正在起到让消费者下载应用程序和访问相关品牌网站的作用。 

  印度移动广告公司InMobi与其合作伙伴Decision Fuel和OnDevice Research,通过它的全球移动广告网络,调查了全球14个市场中的15,000多名移动用户,最近发布了“移动媒体消费报告”(The Mobile Media Consumption Report)。 

  研究发现,有80%的消费者受到移动广告的影响而下载了相关应用程序,而67%的消费者则会立刻去访问某一个品牌的网站,还有54%的消费者在下载应用程序时注意到广告。应用程序的使用越来越普遍,平均每个普通消费者一个月会使用6.5个应用程序。 

  该报告还说,59%的被调查者都认为他们对移动广告的感觉是好的,与他们在电视或网络上看到的基本相同。总体而言,移动广告在购买渠道中已经被证明是有效的。75%的被调查者已经被推荐使用了一些全新东西,而67%的被调查者认为已经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选择。45%的被调查者表示,移动广告确实影响了他们的采购,更有46%的被调查者用他们的移动设备实际进行了购买。 

  小贴士:InMobi (有中文译名吗?) 

  自2007年在亚太地区成立以来,InMobi已成长为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和移动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2010年初在美国和欧洲开展业务后,InMobi已获得令人瞩目的发展。其全球网络的每月广告展示次数已从75亿增长到934 亿。 

  以SoftBank、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和Sherpalo Ventures作为后盾,InMobi 的创立者来自全球技术领导者,例如Google、Amazon、Yahoo!、Akamai、Trilogy、Virgin Mobile和AT&T。 

  现在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已在班加罗尔、约翰内斯堡、伦敦、内罗毕、纽约、巴黎、旧金山、首尔、新加坡和东京设立办事处。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