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奥斯卡广告30秒超160万美元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奥斯卡广告30秒超160万美元

  2月24日消息,奥斯卡颁奖典礼是美国第二个最昂贵的电视广告机会,30秒钟广告时间的价格在160万美元至180万美元之间。 

  美国大型零售连锁商JC Penney和韩国电子公司三星(Samsung)都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投下了大赌注。JC Penney启动了一个雄心勃勃的广告活动,广告名称为“Yours Truly”。 

  除了JC Penney和三星外,还有下列公司购买了奥斯卡颁奖典礼实况播出广告时间:现代汽车(Hyundai)(为期五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独家汽车赞助商),麦当劳(McDonalds)(自1992年以来一直出现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健怡可乐(Diet Coke),Grey Poupon(芥末品牌),香奈儿(Chanel),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可口可乐(Coca-Cola),Chobani(酸奶品牌),以及Coldwell Banker(大型房地产经营商)。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