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英国引领移动社交媒体访问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英国引领移动社交媒体访问

  2月22日消息,据一项新的研究,英国智能手机用户每月使用手机访问社交网站的时间超过13小时,与中国、日本和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相比,英国用户的这方面花费最高。 

  这个数字来自Arbitron Mobile,调查数字比较了七个国家:英国,美国,印度尼西亚,日本,法国,德国和中国,英国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在社交媒体上的花费达到819分钟,比位居第二位的美国多出22%。这两个国家的用户表现出类似的访问模式,使用专用应用程序和移动网络浏览器,通过自己的手机登录到社交网站。 

  德国和法国的智能手机用户一个月在社交媒体上所花费的时间分别为445分钟和434分钟。日本智能手机用户则花费了496分钟,印尼智能手机用户所花费的时间几乎与要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相同,达到667分钟。相比之下,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所花费的时间最少,仅271分钟。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