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告信息

德国邮政将跨足代理汽车广告业务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德国邮政将跨足代理汽车广告业务

  1月15日消息,德国邮政将跨足汽车广告业务,代理自用小客车车体上的广告。小客车车主如果同意在车身上让企业做广告,可以获得油票和免费洗车的报酬。 

  德国邮政宣布,这项汽车广告计划将从2013年3月开始施行,先从科隆地区办理。车龄5年以下的小客车车主,每年开车的里程至少8000公里,就可以上德国邮政的网站登记申请。如果被选中为广告车,小客车的车主每月可得到70欧元(约人民币580元)的加油券及4个星期1次免费洗车服务。车主与德国邮政的车体广告签约至少1个月,至多6个月。 

  基于广告效益考虑,行车路线会是邮政局挑选广告车的考虑因素之一。广告车上会装置邮政局提供的导航器做纪录。 

  德国邮政表示,车体上的广告会是不同的企业。邮政局只是扮演中介角色。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