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推出全新品牌天地视频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3-30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推出全新品牌天地视频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委托扬特品牌同盟北京为其全新多媒体平台──天地视频网站(T&D,Television and Digital http://www.t-d.tv/)设计了全新的标识。 为了配合新品牌的成功推广,此标识还将应用在数字电视,手机应用程序及移动终端等诸多新媒体平台上。

  作为国家级的媒体平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一直秉承着“向世界介绍中国,向中国展示世界”的宗旨,是全球涵盖语种最多的广播电台,肩负中国与世界沟通的使命。 因而在品牌标识的设计上既要拥有中国元素,同时还要具备国际化视野与创新。天地视频这套视觉识别系统的品牌标识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书法笔墨书写形式的呈现,以流畅地笔意将T&D表现出来;颜色方面更是采取了中国红与代表新媒体的紫色,用渐变方式表达二者的联结。

  由于天地视频结合了在线广播、原创视频、网络电视及移动资讯内容等频道,扬特品牌同盟更是基于基础标识,发展了一系列针对不同频道的栏目特性的T&D动态标识,将不同频道特点的视觉元素添加进去,将多媒体“动”和“变”的特点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这在中国媒体视觉识别标识的采纳方面,是一个突破。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互联网应用的多元化,媒体行业迎来了全新时代,这对传统媒体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利用新媒体拓宽思路并打开新的市场,是我们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媒体管理中心副主任赵健表示:“创新不仅体现在新媒体平台的创建,同样要体现在品牌形象的树立上。随着人们的品牌意识逐步增强,一套完善的品牌策略和视觉识别系统能够帮助我们与受众更好地沟通,提升用户体验。因此,我们很高兴请到扬特品牌同盟为我们设计媒体平台的标识,而正是扬特品牌同盟在品牌策略和视觉识别设计上的完美演绎,为我们业务的发展形成助力。”

  此次扬特品牌同盟北京为天地视频创建的视觉识别标识已在天地视频网站上启用。

来源:中华广告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