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告监管

俄罗斯将立法限制快餐广告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俄罗斯将立法限制快餐广告

  1月16日消息,斯政府正计划推出严格的新法规来限制快餐广告,以控制肥胖率的进一步上升。俄罗斯卫生部将出台规定,让食品生产商必须在产品包装上清晰注明营养信息,包括卡路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盐的含量,涉及到薯片、快餐和碳酸饮料等产品。 

  但是,俄罗斯传播代理商协会(Association of Communication Agencies of Russia)表示将反对任何禁令和限制。该协会的一位专家说,如果出台禁令,受到影响的不只是广告代理机构,电视台、平面媒体、电台和户外场所都会失去很多收入,而且许多体育和娱乐活动也将失去主要赞助商,从而导致他们损失严重。 

  而俄罗斯活动人士一直在呼吁要立即禁止这些面向青少年的广告,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Consumer Rights Protection Society)呼吁,必须停止含糖饮料的广告牌宣传和面向儿童的电视广告,必须禁止快餐店建立在学校附近。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