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告监管

俄罗斯将开始限制啤酒销售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俄罗斯将开始限制啤酒销售

  1月1日消息,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从1月1日起,俄罗斯将开始限制啤酒销售,以遏制酗酒。1月1日起,销售啤酒的摊亭数量将受到限制,并禁止在晚上11点至早上8点之间销售啤酒。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的酗酒问题日益严重。据世界卫生组织(WHO),俄罗斯是世界上饮酒率最高的国家。WHO一项2011研究报告称,20%俄罗斯男性和6%俄罗斯女性的死亡与酗酒有关。 

  在俄罗斯经营啤酒销售的企业包括丹麦啤酒商嘉士伯(Carlsberg)和比利时啤酒商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这些大啤酒商依赖于新兴市场的销售增长和价格增长来抵消欧洲市场的不景气。 

  然而,虽然在俄罗斯有了最初的成功,但是最近几年里,开始遇到了一系列政府措施,削弱了它们的盈利数字。2012年俄罗斯啤酒税增长了20%,2013年还将增长25%,2014年将进一步增长20%。俄罗斯还提高了伏特加酒的最低价格,并禁止在媒体上(包括互联网)发布任何酒类饮料广告。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