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告监管

澳大利亚保健组织呼吁禁止用卡通图画包装垃圾食品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澳大利亚保健组织呼吁禁止用卡通图画包装垃圾食品

  12月26日消息,一家称为Obesity Policy Coalition的澳大利亚保健组织呼吁,应该禁止使用卡通人物去引诱儿童购买垃圾食品。目前,广告监管机构和行业规范都没有跟上技术和市场的变化。 

  Obesity Policy Coalition指出,越来越多的营销商流行使用卡通人物,包括Paddle Pop Lion和Freddo Frog,去引诱儿童购买和食用他们的不健康食品。营销商往往会掩盖名牌标志来避免批评,但却在他们的产品包装上使用卡通人物或颜色来吸引儿童。 

  该组织呼吁,联邦政府应该禁止他们使用卡通图画包装垃圾食品,也要禁止他们用卡通人物作为赠品来促销垃圾食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