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广告监管

全球广告支出稳步提升 中国地区增长速度达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全球广告支出稳步提升 中国地区增长速度达13%

  尽管在许多国家经济持续或再度放缓,但预计广告行业在未来几年的支出将继续呈健康增长,在新兴市场的投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这个趋势。

  eMarketer报告今年全球媒体的广告支出为5190亿,增长了5.4%,高于2011年3.6%的增长率。eMarketer预测未来的广告支出将会继续以类似的速度爬升。到2016年,全球广告支出将会达到6280亿美元。

  在预测期内最快的增长将来自拉丁美洲--今年的广告支出上涨了11%,达到346.6亿美元。到2016年,拉丁美洲的广告支出将达到513.3亿美元。亚太、东欧、中东和非洲也将享受高于平均水平的增长率。在北美和西欧增长率将显着放缓,今年,西欧一直在努力增长广告支出,与几个主要国家一样广告支出呈下滑趋势。

  在美国,全球最大的广告市场,今年广告支出达到1660亿美元,增长了4.9%。eMarketer预测,美国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长幅度,到2016年的支出水平将接近1900亿美元。

  日本是广告支出排名第二的国家,但中国将会在2014年赶超它。中国是世界上第三大广告市场,广告支出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像美国或日本这样的成熟市场。

  eMarketer估算中国的广告支出今年上涨了13%,略高于Warc在2012年11月推测出的11.5%。eMarketer预测这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国家在接下来依旧会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这将有助于促进亚太地区和全球的广告增长。

  欧洲最大的、同时也是世界第四大广告支出国家--德国今年仅增长1.5%,达到277亿美元。eMarketer预计这种缓慢的增长将持续存在。英国的广告支出增长是比较快的, eMarketer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会达到240亿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