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要闻

山东省庆祝第七个文化遗产日 张建国出席活动

中广网 2012-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6月9日是我国第七个“文化遗产日”,省暨济南市庆祝第七个文化遗产日主场活动在泉城广场举行。副省长张建国出席活动并宣布全省非遗保护十个重点项目(活动)集中启动。

  此次集中启动的重点项目包括,第二届中国非遗博览会筹备和博览园建设百日奋战活动,“手艺山东”主题月活动,省级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创建评选活动,省非遗保护年度模范传承人与亮点事项评选活动,扶持1000名非遗传承人、民间艺人收徒传艺活动,传统戏剧村村演活动,非遗进校园,非遗系列讲座,新闻媒体“走进非遗”集中采访报道活动等。目前,这十个重点项目(活动)已陆续展开。

  全省13家非遗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2011年度省非遗保护工作十大亮点事项、2011年度省非遗保护十大模范传承人评选揭晓,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展览展示活动。(来源 大众日报 王红军)

责编:徐芳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