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潍坊

潍坊市人口计生委“问计基层”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中广网 2012-06-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近日,围绕有效化解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矛盾问题,更好地改进工作,潍坊市人口计生委以“问计基层”为主题,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征求人口计生工作意见建议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实施,该市人口计生委专门成立了以委主任杨锡广同志为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各地各单位通过层层动员,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全市共征求到涉及流动人口管理、考核办法改进、政(村)务公开、信息化建设、人口文化建设、优质服务、计生人员管理培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882件。对所有的意见建议,经过委主任办公会研究后,都对各项意见建议的接受、采纳和办理情况及时进行了反馈。

  最终,经委领导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评审投票,最终评出具有代表性的获奖意见建议60件,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对获奖的意见建议,该市将逐一进行分析研究,认真采纳和落实,确保不断推动全市人口计生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编:徐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