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潍坊

潍坊东关街道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中广网 2012-06-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6月9日晚,由中共奎文区委、奎文区政府主办的“幸福和谐看东关”东关街道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综艺晚会在风筝广场热闹上演。“没想到在家门口也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中和园小区的谭阿姨看着舞台上的表演,乐得合不拢嘴。

  与平常街道组织的晚会不同,“幸福和谐看东关”东关街道首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综艺晚会在舞台设计和节目编排上更为专业,绚烂的灯光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晚节目分为《幸福篇》和《发展篇》两部分,既有歌曲、舞蹈等传统艺术形式,也有模特秀、音画诗等新潮节目类型,吸引了5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家住奎文门小区的王先生带着6岁的女儿一起来看演出,由于来得有点晚了,舞台附近已经是水泄不通,为了让女儿能看到里面的表演,他把女儿扛在肩头上。“夏天晚上大家都出来纳凉,有这么一场晚会真是消暑的好去处。”王先生对记者说。

  东关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第一届文化艺术节,之后还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责编:徐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