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文化演出队 惠民村村行

中广网 2012-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本报讯 胶州市日前举行了“文化惠民村村行”演出队成立仪式。演出队共23人,主力是16名青岛市茂腔剧团的工作人员。这些专职文化工作者,将兼任各镇(街道)文化宣传员,有针对性地组织镇(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本报讯 胶州市日前举行了“文化惠民村村行”演出队成立仪式。演出队共23人,主力是16名青岛市茂腔剧团的工作人员。这些专职文化工作者,将兼任各镇(街道)文化宣传员,有针对性地组织镇(街道)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演出队还将对镇(街道)民间文艺团体进行业务指导,提升民间文艺团体的艺术水平。

    此次成立的演出队依托青岛市茂腔剧团资源优势,具备自编自导、自创自演的能力,每年计划新编排节目12个以上。演出队每年将演出300余场,每个村至少有一场演出。届时,村民可以在家门口观看专业院团的表演。 (刘丽娜 耿大海)

责编:徐芳 来源:开心 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