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2012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系列主题活动在泰安正式启动

中广网 2012-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

2012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参赛选手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晨):2012年6月9日上午,山东省文化产业重点园区授牌暨2012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向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授牌之后,亚洲最大、最刺激、最好玩的室外水上乐园——亚龙湾水上乐园正式对外开放。

  据泰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斌、泰安省级农高区主任苏杭介绍,此次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系列主题活动包含泰山花样年华景区特色民族表演、2012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泰山花样年华景区亚龙湾水上乐园万人比基尼选美大赛、泰山花样年华万人相亲会、婚庆博览会等。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系列主题活动的启动,进一步提升了景区的文化内涵,使景区业态更加丰富,也使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成为山东旅游新名片和暑期旅游新时尚。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参观考察了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及亚龙湾水上乐园,现场观看了2012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是集休闲观光、体验刺激为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主要有亚龙湾水上乐园、梦幻花都、热带风情、宝岛兰苑、未来田园、天合乐园、动感地带、千年紫薇八个景点。泰山亚龙湾水上乐园占地20万平方米,以雄伟屹立的五岳独尊泰山为背景,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海浪、海啸池,面积2万平方米;海浪、海啸池前铺设中国最大的人造沙滩,面积4000平方米;环绕整个园区建成亚洲最长的漂流河,拥有10余种漂流、激流效果;引进了11台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有亚洲第一门水炮、亚洲最大的大喇叭滑道、亚洲起滑高度最高的极速滑道、中国最大的冲天回旋、中国面积最大的水寨,加上园中楼台亭阁,充分体现了泰山风格、中国元素与世界的融合。

责编:徐芳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