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泰安

山东泰安市举办渔业行政执法培训班

中广网 2012-06-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6月8日,针对全市湖泊、水库、河道等渔业行政执法管理的需要,山东省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举办渔业行政执法培训班,邀请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史更新、叶伯春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从渔业行政执法证件的管理使用、渔业执法基本知识、执法文书的填写和如何做好渔业执法工作等方面给广大学员进行了讲授。
  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政策法规和渔业方面的专家也从行政处罚和渔业执法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授课,课堂气氛浓厚,学员学习认真,有些学员还与老师进行沟通互动,掌握了实际执法过程中关于执法标准、执法尺度等一些细节的把握。通过对这些知识的讲授学习,广大学员普遍反映,老师所讲知识系统全面,学员们受益非浅,这次执法培训为下一步搞好我们的具体渔业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徐芳 来源:泰安市水利和渔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