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寿光

寿光市启动庆祝建党91周年诗歌朗诵会

中广网 2012-06-1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奔腾不息的黄河是她的血脉,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梁……”为庆祝建党91周年,6月10日,寿光市“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1周年诗歌朗诵会预赛在工贸职专拉开帷幕。来自全市教育、卫生、商业等各条战线的85名选手参赛,并将择优进入月底的决赛。

  本次朗诵会由市委组织部、共青团寿光市委共同主办,市工贸职专承办,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充满深情,用发自内心的真情讲述了我党91年艰苦奋斗不断发展的历程,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和热爱。

  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青年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但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且对充分发挥青年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激发全市青年热爱家乡奋勇争先的热情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责编:徐芳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