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济宁

济宁启动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中广网 2012-06-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济宁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王琪琳)11日上午,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允岭,副市长白山,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等出席启动仪式。


  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深入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增进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增强生产经营者守法经营责任意识、提高监管人员依法行政意识,扎实推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


  启动仪式上,济宁利生面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发出《诚信承诺倡议书》。


  市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商局等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在现场设置展台和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印制材料,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宣传周期间,我市还将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五进”活动,开展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普及、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参与意识和辨假识假能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食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想咨询?要投诉?提建议?欢迎登陆“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http://jnms.jnnews.tv)留言发帖,参与问政。

责编:徐芳 来源:济宁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