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王磊 > 正文

奥运网球比赛抽签中国选手首轮均遇强敌
2012-07-27 09: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7月27日消息(记者王磊)奥运会开幕式前一天在伦敦西南的温布尔顿进行了奥运网球比赛的抽签,中国选手李娜、郑洁、彭帅、张帅都遭遇强敌。

  120多年历史的温布尔顿球场奥运会前一天迎来了各地的网球好手,今后的十多天时间除了纳达尔等少数球员之外,世界顶级的选手都将聚集这里为国家荣誉而战。现在温布尔顿球场的绿色围栏已经加上了紫色的奥运旗帜。

  温布尔顿网球博物馆馆长约翰尼伯金斯说:这是温布尔顿球场第二次举行奥运会,上一次是1908年,当然那是在老布尔顿球场,所以你可以说这是新温布尔顿球场第一次举办奥运会。

  经过抽签女单比赛李娜和郑洁第一轮分别遭遇汉图楚娃和佩特洛娃,彭帅则将和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对阵。女双比赛郑洁/彭帅第一轮将对阵法国组合科内特/米拉德诺维奇,李娜/张帅对阵阿根廷名将杜尔科/苏亚雷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抽签之后表示,结果一般强手如林。

  虽然还叫不出中国网球选手的名字,但是作为东道主约翰尼·铂金斯还是送上了祝福。

  约翰尼·铂金斯:我应该欢迎他们又回到温布尔顿,希望他们在奥运会上能有精彩的比赛。

责编:朱虹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