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春城昆明喜迎全球外包大会 约500名政企高层将出席
2012-07-17 15: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17日消息 每年一度的国际性高端盛会,全球最高层面的外包大会———第五届(2012)全球外包大会将于2012年7月26日-29日在素有“春城”之美誉的中国云南省昆明市隆重举行,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作为惟一国际主办方,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中国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等为国内联合主办方。承办机构为云南省昆明市商务局、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杂志社、亚太财富(北京)经济咨询中心、昆明市滇池泛亚合作办公室。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国际服务外包——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在世界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地球村逐渐成为现实,国际服务外包成为实现全球资源优化配置,促进经济发展有效模式。我国在逐步扩大对外开放的水平,更要积极的参与到国际服务外包的竞争中来,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发展自身。此次会议得到了国际外包专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相信国际服务外包方式的转变也必将促进全球经济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与会嘉宾主要为国际政要(前政要)、世界五百强企业、福布斯两千强企业、外包百强企业及各国上市公司、国际发包商(接包商)、国际著名投资机构高层、国际经济学家、外包专家、国际组织及行业协会领导、相关国家部长、议员、省市官员、中国政府领导、中国五百强企业高层等约500人。与会人员均为政治、经济界的精英人物,巨擘云集,共商国际服务外包的革新,足以保证此次国际外包大会的权威性与专业性。

  第五届(2012)全球外包大会的主要议题涵盖17个领域,内容主要涉及发展外包产业的国际战略思路;国际外包业务市场机会及国际发包商的业务需求;云计算时代的IT和金融外包;软件外包产业升级;新兴技术与软件外包;软件外包的发展趋势;物联网与软件外包;软件外包新市场等等。这17个领域多为高科技领域,以计算机领域为主。在计算机产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给计算机插上了翅膀,使计算机产业成为全球性的产业,商讨有关计算机产业的国际服务外包方式转变是大势所趋,可以说是切中当前经济发展的肯綮,抓住了重点,该问题的解决必将大大推进世界经济的一体化,以更好的促进经济的发展。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