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头条 | 要闻 | 央广·策 | 今日锐点 | 图站 | 调查 | 滚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2人物速写

凯捷(中国)副总裁王晓良:外包集中在软件开发和信息管理

2011-05-16 13: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安徽省商务厅、马鞍山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即将于5月21日-23日在马鞍山市举办。凯捷(中国)副总裁、交付中心总经理王晓良先生将出席本次大会。

  王晓良先生指出, 随着技术的发展也会促进一些外包的发展,凯捷在全球专门注重外包服务方面有28000多人,每年的营业收入将近30亿欧元。在外包服务过程当中,不仅仅看重的是削减成本,更注重的是看到如何给客户提高价值,帮助客户改变一些工作方式,同时帮助客户规避一些风险。不仅仅看重某一点上,而是看重整个阶段生命周期。凯捷希望跟客户创造一种双赢,通过合作的方式让大家达到各自的所需。

  王晓良先生还表示,在中国目前为止,外包服务还是一个比较集中在软件开发和信息系统的管理上,对于高端的外包服务还没有成为核心的外包能力。对于中国来说,对比印度中国的能力相对来讲,成熟度还是不太完善的。随着中国这些能力的完善,把中国本身自有的能力跟印度能力进行一个对比,从而有针对地进行相对的改善和提高。这次全球外包大会的召开将给各企业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作为全球领先的外包服务提供商,凯捷集团表示非常期待。

  凯捷集团(Capgemini)总部座落于法国巴黎,成立于1967年,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技术和外包服务供应商。

  凯捷已在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荣列法国指数(CAC40)、欧洲指数(Euronext 100)、道琼斯指数(Dow Jones STOXX)和道琼斯欧洲指数(Dow Jones Euro STOXX indices)等著名指数,是全球唯一一家指数级的上市咨询公司。目前,凯捷在全球40个国家拥有逾110,000名员工。2010年,凯捷全球上市部分营业额达到87亿欧元。(龚文通)

责编:陈晓冉

站内搜索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

论坛热帖进入民声论坛>>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