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头条 | 要闻 | 央广·策 | 今日锐点 | 图站 | 调查 | 滚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2人物速写

马鞍山市市长张晓麟:探索服务外包发展方向

2011-05-16 13: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安徽省商务厅、马鞍山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即将于5月21日-23日在马鞍山市举办。此次会议主题为“中国城市转型新力量,世界经济发展新引擎”,马鞍山市市长张晓麟将出席大会并演讲。

  对于服务外包,张晓麟指出,马鞍山面积不大,自然禀赋优越,区位交通优势明显,非常适合发展外包产业,这也是马鞍山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着力点。

  同时他还表示,此次全球外包大会在马鞍山举办,将带来众多利好。全市会抓住此次会议举办的契机,彰显自身的特色和优势,将此次大会作为宣传马鞍山的窗口,作为招商引资、对外开放、展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的平台,作为探索服务外包发展方向、建设特色服务外包基地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扩大马鞍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龚文通)

  附:张晓麟同志简历

  张晓麟,1961年11月出生,安徽宿松人,硕士同等学历。

  1982年7月参加工作。

  1986年12月入党。

  历任宿松中学团委副书记,宿松团县委副书记、书记,团省委青农部科长、副部长,团省委办公室主任,合肥西市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长丰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合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合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合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

  2010年12月,张晓麟调任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市长。

  2011年1月9日,马鞍山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张晓麟为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市长。

责编:陈晓冉

站内搜索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

论坛热帖进入民声论坛>>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