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头条 | 要闻 | 央广·策 | 今日锐点 | 图站 | 调查 | 滚动

 首页 > 新闻中心 > 2人物速写

索迪斯总裁苏礼贤:中国服务外包领域有着巨大潜力和前景

2011-05-16 13: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5月16日消息 由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发起并联合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安徽省商务厅、马鞍山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2011)全球外包大会即将于5月21日-23日在马鞍山市举办。

  作为来自法国的全球领先服务业集团,索迪斯在服务外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的外包专家。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索迪斯已经在中国为企业、机关、学校、医院、养老院等各类客户设计、管理并提供量体裁衣式的服务方案,例如:餐饮服务、设施管理非工程服务以及设施管理工程服务。至今,索迪斯在华已拥有员工13000多人,在30多个城市为近600家客户提供各类服务。索迪斯在中国的发展目标是:通过为客户提供旨在提高日常生活质量的服务方案,帮助客户改善总体绩效和发展,致力于成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

  随着全球产业结构呈现出由“工业型经济”向“服务型经济”转型的趋势,服务业已逐步成为世界范围内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而这样的朝阳产业也引起了中国社会各界的普遍重视。索迪斯在中国积极响应这样的需求与期望,设计、管理并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客户营造一个有创新性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索迪斯大中华区苏礼贤总裁说目前,全球的服务业外包市场营业额高达5万亿美元,其中北美和欧洲占据了80%,而亚洲只占7%,这表明中国在服务外包领域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在中国,业务外包这一新概念正逐渐为各行各业所接受。

  大中华区CEO克里斯托弗.索罗斯认为外包已经从一个采购的流程变成的一个合作的流程,有长期的合作协议,有更加灵活的服务方式。他说,此次的全球外包大会将外包领袖齐聚一起,研究国际外包现状,总结国际外包规律,同时还会确定国际间企业合作的一些重要决定,表示非常乐意与参会代表共同分享服务外包的成功经验。

  从为海上远洋邮轮提供餐饮服务到跻身全球500强企业之列,索迪斯走的是一条国际化道路。索迪斯的成功经验是精益求精,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全球餐饮与后勤服务第一名的业绩。(龚文通)

责编:陈晓冉

站内搜索

更多>>

24小时新闻排行

论坛热帖进入民声论坛>>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