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青海宝 | 青海画 | 青海唐卡 | 结缘奥运 | 工艺品 | 文化节 | 香港行 | 青海赞歌 | 青海概况
香港行最新报道 更多...
·“大美青海·香港行”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
·聚焦:牵手香江·大美青海不再遥远
·宋秀岩会见香港政务司司长 就合作交流进行探讨
·宋秀岩激情推介大美青海 高原之旅有益健康
·大美青海香港行活动举行首轮项目签约仪式
·2008青海(香港)旅游产品推介会25日举行
青海概况 更多...
·我国未来的粮仓——青藏高原
·青海特产
·青海省行政区划分
·青海省人口
·青海省的位置
·青海省的民族分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香港行最新报道
大美青海香港行活动举行首轮项目签约仪式
中广网    2008-03-2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香港3月26日消息(记者洛桑才让)“大美青海·香港行”开幕典礼结束时,青海省经贸代表团与参会的香港企业进行了首轮重大项目合作签约。此次签约共签订项目16项,签约金额达54.37亿元人民币。

    这些签约项目中,有20亿元以上的大项目,也有1亿元左右的中小型项目,项目涉及我省高科技产品研发、特色产业培育、优势资源开发、生态保护、房地产开发等多个领域。

    项目具体包括东方华路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与青海省光明工程办公室的戈壁风电厂项目;香港周氏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青海健翔集团力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约代表签订的大蒜精油提取项目和花青素供销合同;马来西亚伊斯兰银行与青海中田科工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牛羊肉加工项目;香港泽扬有限公司与青海新铠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中藏药材及蜂产品深加工项目;香港毅力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摩根大通证券亚太有限公司与青海洁神装备制造集团有限公司的餐饮垃圾处理项目;香港格致机械有限公司与青海绒业集团的年产500吨牛羊绒分梳项目;香港南方纤维有限公司与青海雪舟三绒集团的羊绒供应合同;香港GTL能源有限公司与青海格尔木昆仑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香港虎彩集团与西宁市房产管理局的胜利路商住小区等。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冯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