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19日消息(记者张强)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天津市教育两委、天津市人社局将于3月25日联合举办“津英就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双选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同时,2023年3月至5月,天津市将有20场“津英就业”线上双选活动等待毕业生参加。

据介绍,“津英就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双选会(线下)时间为3月25日8时30分至12时,地点在河东区九经路25号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中心,毕业生可点击天津政府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zhzp.cnthr.com)或扫描其二维码在服务网平台注册、现场扫描身份证入场,也可直接现场扫描身份证入场;“津英就业”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专场双选会(线上)时间为3月25日9时至18时,平台为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线上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和“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等多种线上形式开展。

同时,为促进天津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助力天津企业发展,天津市教育两委拟于2023年3月至5月间举办20场线上双选活动,主要包括医学类专场、财经商贸类专场、高职高专类专场、理工类专场、艺体类专场、智能制造类专场、人文社科类专场等。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