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近日,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发布《2023年春季公园赏花推荐点位》和《2023年公园文化活动计划表》,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日常出行好去处。其中,《2023年春季公园赏花推荐点位》共包含133处赏花点位,根据其内容显示,和平区大理道周边的西府海棠、河西区人民公园的海棠、滨海新区第四大街泰丰公园的山桃等将在近期迎来观赏的最佳时间。

资料详情(点击下方标题查看):

《2023年春季公园赏花推荐点位》

《2023年公园文化活动计划表》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