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11月11日消息(记者周思杨)11月10日,天津市委宣传部联合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组织天津市著名艺术家和优秀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走进新天钢集团,举办首场“放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小分队进基层宣传活动。活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高效务实的行动举措推进天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新天钢集团供图)

“在新天钢举办首场演出,充分说明了天津市对实体经济、对制造业的高度重视,这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打造钢铁工业典范的信心、决心更足了。”新天钢集团天钢公司焦化厂电仪作业区作业长刘建英表示。

此次展演囊括了歌曲、朗诵、数来宝等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文艺形式,糅合天津地域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人文魅力和社会发展成就,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基层干部职工心中。除在报告厅设主会场,此次展演还利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生产车间等场所设置了70余个分会场,方便更多职工观看。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新天钢集团供图)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新天钢集团的干部职工在观看演出后纷纷表示,要坚持科技兴企,加快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深入发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国钢铁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天津市制造业立市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韩雨晨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