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6月2日消息(记者周思杨)6月1日上午,天津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在南开区举行。天津市此次选取南开区向阳路街道南泥湾路社区作为“五经普”综合试点地区,试点时间为6月份,对试点区域内从事第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普查,并对试点区域内选定的调查单位进行投入产出调查。

据悉,此次综合试点的启动是天津市“五经普”正式开展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模拟,将通过全面模拟普查工作流程,对“五经普”和投入产出调查的科学性、可行性进行检验,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为经济普查和投入产出调查正式开展积累经验、奠定基础、提供依据。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