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3月23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记者从世界智能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获悉,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拟于2023年5月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届时,英国将再次作为主宾国深度参与本届大会,组织更多科技与创新行业翘楚参会参展,带来科技、制造、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最新前沿技术和成果。

此外,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首批平行论坛也已公布,其中包括车联网先导应用创新发展国际高峰论坛、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中国信创产业发展峰会、“科创中国”开源创新与信创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3个高峰论坛,将聚焦具有全球关注度与中国代表性的重点领域,共话科技前沿新热点、产业发展新风向。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