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天津6月2日消息(记者周思杨)近日,2023年度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认定名单发布,全国共147个单位入选,天津市8家单位榜上有名,在各省市中位居前列。

此次入选的8家单位分别是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从医历程展览馆,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馆、生命意义展厅,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天津基地筑梦天宫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海洋化工(侯德榜)展,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家栋楼历史展馆,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渤海石油研究院。

据了解,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的命名有效期限为5年,到期后需重新申报,经认定后可被继续命名。2022年,中国科协联合7部委共同启动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认定工作。2022年公布的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中,天津市共有3家单位上榜。

编辑:韩雨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