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潍坊5月31日消息(记者刘博伦)5月3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寿光)国际菜博会正式闭幕。本届菜博会闭幕后,园区将于6月2日—9日闭馆维护,维修景观、养护作物,调整布局、规划业态。6月10日,菜博园将再次开放,并将携“畅游菜博园·蔬菜嘉年华”文旅新产品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

为繁荣寿光夜经济市场,丰富菜博园旅游产品,菜博会闭幕后,从六月初到十月初,将进一步丰富夜游产品的内容,通过品牌文化餐饮、情怀文艺演出、特色街景餐车、儿童娱乐互动、啤酒音乐主题活动等将两个夜游产品串联整合,升级打造为“畅游菜博园·蔬菜嘉年华”文旅主题新产品。

寿光读“蔬”夜(央广网记者刘博伦 摄)

“精灵丛林艺数馆”,将进一步丰富主线剧情内容,增强互动元素,突出“嗨、萌、爽、酷”主题,打造有故事线的儿童研学、娱乐秀场。原有的“夜游菜博会”的五、七、八、十号馆将进一步规划设计、升级调整,优化灯光布置,打造蔬菜景观主题的“奇妙读蔬夜”板块。

菜博园展区优化灯光布置,提升夜游观赏性(央广网记者刘博伦 摄)

为满足夜游游客的就餐、休闲需求,菜博园在两个夜游项目的中间通道上设置餐饮区。餐饮区将包括淄味烧烤、寿光烤菜、渤海海鲜、品牌龙虾等风味餐饮,打造新烧烤“四件套”。在餐饮区北侧将设置文艺演出舞台,每周五、六、日都进行民间文艺专场、怀旧经典音乐专场,DJ动感之夜、儿童才艺专场等不同主题的文艺互动。

据了解,菜博园广场还将设置梦幻街景餐车、灯光秀场等板块,在寿光城市东部打造集吃、购、娱、住、游于一体的功能完善的夜经济聚集区。

编辑:刘博伦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