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10月28日消息 为讲好中医药故事,好医生集团继推出康小新系列科普长漫之后,又推出创意手绘动画《康小新的中医药文化之旅》,这也是康小新IP在手绘逐帧动画领域的首次试水。

该动画中,作为好医生集团原创IP,康小新带着好医生关于中医药的四问,开启一场中医药文化之旅。

在四川省凉山州,好医生集团早在1996年,论证试验后,发现在布拖县平均海拔2800米左右的高山地带适宜中药材附子种植,于是就开启佳能达攀西中药材附子种植基地的建设,“第一车间”便从这里起步。

在追求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建立环境稳定可控的“第一车间”,对生产质量的标准化、科学化体系的建设已经成为许多行业与企业的共识。

此外,建在西昌的好医生美洲大蠊养殖基地,也成为全球最大的美洲大蠊GAP养殖基地。十多年来,该基地共迎来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

总体来看,好医生集团积极创新中医药文化传播的方式和方法,用“第一车间”讲述着一个又一个中医药故事,全面生动地展示中医药文化魅力。

在好医生集团的品牌创新打造之路上,康小新IP动作频频。

2020年12月28日,好医生集团组建的“做个好人”乐队发布全新单曲《百胃人生》,康小新初露头角。

2021年,“好医生爱胃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在成都举行,康小新打卡成都各个地标区域,联合相关品牌线上线下传播健康科普知识。

2022年5月,在好医生美洲大蠊养殖基地,“新员工”康小新上岗。

近年来,好医生集团不断借助IP力量为品牌赋能,希望通过“健康科普+自有品牌IP”这一创新表现形式,多角度全方位讲好中医药故事。

编辑:昌思荣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