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季,千万莘莘学子,寒窗苦读十二载,终于在这个充满激情的夏日出发了,他们怀揣着心中梦想,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工行)始终坚持金融服务的人民性,深入践行“金融为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金融安民”的服务理念,从细小处着手,关爱客户生活,充分依托“工行驿站”便民服务优势,搭建“爱心助考站”,用爱为高考学子奏响了一曲盛夏的成长曲。

工行员工为高考学子加油(央广网发 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千万考生背后,总是承载着千万个家庭。今年高考季,四川工行在总行“工行驿站·盛夏关爱三重奏”主题活动的背景下,以高考学子为主要服务对象,启动了“绽放花朵放飞梦想”工行驿站成长关爱行动,让广大考生在紧张火热的氛围中感受到一片清凉与松弛。

工行凉山分行助考点(央广网发 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在四川的大凉山,工行凉山分行早早地在商业街支行设立起“爱心助考站”,准备好各种防暑降温药品、饮用水及考试所需文具,为参加高考的学子及家长们提供助考便民服务。在四川德阳,什邡支行志愿者们提前到达考场外,搭建帐篷,准备清凉解渴的矿泉水,布放折叠小板凳,并提供2B铅笔、中性笔等考试必备用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

工行巴中分行高考加油站(央广网发 工行四川省分行供图)

不仅凉山、德阳地区,在成都、达州、广安、眉山、巴中、资阳、自贡等地,四川工行当地分支机构也纷纷行动起来,一方面,依托营业网点的“工行驿站”,在网点内全程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充电插头以、免费的纸笔文具、大堂沙发座椅等供广大考生及家长们使用休息。另一方面,纷纷组建志愿者队伍,走出网点,来到考点附近搭建“爱心助考站”,为学生们提供文具包、矿泉水、纸笔、充电器、口罩、纸巾、风扇、复印、药箱等免费服务,为考生提供便利,为家长们在焦灼的等候中送上丝丝清凉。

据悉,高考期间,四川工行在全省20个地市州238家考点周边的“工行驿站”设立高考爱心助考站,并在考场周围设置55个助考点,提供爱心服务,助力莘莘学子梦想启航。

编辑:王颖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