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食品安全习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筑牢辖区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近日,丰县中阳里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走进实验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中阳里街道安监办工作人员联合向阳南社区志愿者,紧密结合学生群体食品消费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趣味十足的漫画、简单明了的图片,围绕“什么是食品安全”“垃圾食品危害性”“养成食品安全习惯”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为学生们发放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引导孩子们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孩子们伸头认真聆听,时而提问交流,工作人员声情并茂地讲解,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活动后,朱弘小朋友深有感触,表示:“今天听了叔叔阿姨们讲解的食品卫生知识,我收获很大,也让我对食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今后我一定会从自己做起,讲究卫生、杜绝浪费、养好习惯。”

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校园师生食品安全理念,提升了校园食品安全环境,帮助学生养成健康饮食生活习惯。“食品安全大于天,中阳里街道将持续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举办形式多样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身体健康筑牢防线。”中阳里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陈丹丹)

编辑:智陈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