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融创深耕郑州多年,其开发的融创运河源、大河宸院、中原大观、融创城、融创蘭园等项目为民众所熟知,2022年,融创在郑州的多个项目陷入停工状态。随着郑州“保交楼”工作稳步推进,以及楼市的回暖,融创郑州开启了全速施工,力保进度不降标的良性循环。

(融创运河项目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3月16日,多家媒体代表前往融创运河源项目,探访复工保交楼情况。在项目工地门口,便能听见叮叮当当的繁忙施工声。塔吊频繁转动,运输车往返密集,工人各司其职,忙碌作业。

(融创运河项目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资料显示,运河源项目占地151亩,紧邻大运河,规划有7栋高层,24栋洋房,分东西两个片区,将分别于明年8月30日和12月30日精装修交付。据了解,项目多栋洋房已经封顶,全部楼栋均建设出地面4层以上,正在“热火朝天”围挡施工。

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当日工地施工总人数接近700人,春节期间都未停工,紧锣密鼓赶工期,保交房是核心工作。

(融创运河项目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融创郑州置地运河源项目营销负责人贾振锋表示,运河源项目是融创中原首座源系产品,为大运河高定之作,公司对其十分重视。如今,项目重新启动,将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坚决不降标,不减配。

(融创运河项目施工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该负责人坦言,运河源项目的情况就是融创在郑州项目的一个缩影,虽然公司此前遇到了诸多困难,但始终在坚守,全力以赴稳施工、保质量、保工期,希望以扎扎实实的产品回馈业主们的青睐,重新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