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年度目标的顺利实现,全面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产值任务,同赛TSEPC-2标项目部在加快完成路基、隧道、涵洞等工程前期准备工作的同时,全面梳理现阶段开复工具备的有利条件,3月19日完成沙乌勒合2号大桥第十六跨梁板架设工作,顺利实现2024年复工复产“开门红”。

沙乌勒合2号大桥全长327米,上部结构为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箱梁,桥面连续,下部结构为桩柱式墩、肋板台、桩基础,内含桩基72根、墩柱60根、20米箱梁128片,总投资额3978万元,是项目所属标段控制性工程之一。

架设前,项目部高效组织安环、工程、材设、施工班组等部门,从梁板装车运输开始,不断督导查验装车是否牢固、运输是否平稳、架设是否安全,在切实保障劳务人员施工安全的基础上,扎实推进梁板架设工作稳步推进。架设过程中项目部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实验室检验人员,严格按照各项规范查验箱梁外观、强度等质量标准,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把控架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为满足“品质工程”建设要求,项目部始终坚持“建设资源节约、生态环保、节能高效的绿色公路”的理念,最大限度减少施工生产对生态的破坏,因地制宜,不断加强和创新生态保护措施,转变传统施工方式,以科技创新为项目建设“蓄力赋能”,大量采用装配式建筑方式和绿色建材,推动施工向低碳节能转型。

同赛TSEPC-2标项目部将充分依托属地现阶段良好天气因素,紧盯项目年度产值任务,加快谋划路基、隧道、桥涵等队伍的进场,全面吹响施工大干的号角,争取在新一轮的生产建设过程中展现新作为、赢取新成绩。(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