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青海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第二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的决定,青海省交通咨询公司总经理纳启财、青海省交控建工集团副总经理王来发榜上有名,分别荣获“创新驱动奖章”和“杰出工程师奖”荣誉称号。

荣誉是对过去努力的嘉奖,更是持续奋进的动力。两位同志的获奖,将进一步激励青海交控广大技术骨干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攻坚克难,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积极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2名同志荣获第二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嘉奖(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第二届青海省科学成果奖的设立,旨在表彰党的二十大以来积极投身青海创新发展,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社会服务和经济发展等方面成绩突出、贡献卓著、在省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团队,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弘扬优良传统,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在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中作出积极贡献。(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