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4个月不懈奋战,8月8日凌晨,G0611张掖至汶川高速同仁至赛尔龙公路项目赛尔龙1号隧道左洞顺利贯通,2023年项目建设大干“120天”劳动竞赛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赛尔龙1号隧道左线顺利贯通(青海省交控集团供图)

赛尔龙1号隧道左线长840米,自2022年5月24日进洞施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围绕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目标,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深入分析研究施工重难点技术,结合实际不断优化调整施工方案,依托项目信息建设管理平台,全方位监测、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施工工艺及工序质量管控,克服了围岩松散、破碎、土体含水量大等施工地质难题,有力保障了隧道施工高效掘进。

同赛项目建设将持续加大“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创建力度,落实“三精”管理提升活动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青海省交控集团供稿)

编辑:汪晓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